城投控股董事张列列及副总裁吴春辞职

2026-06-02 10:14:11
18603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董事、战略与ESG委员会委员张列列因工作原因,副总裁吴春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均于2026年5月29日辞职离任,二人原定任期均至2026年6月20日。

   6月1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情况。

根据公告,城投控股董事、战略与ESG委员会委员张列列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其辞职自2026年5月29日起生效。张列列原定任期至2026年6月20日,离任后将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同日,城投控股副总裁吴春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亦提交辞职报告并生效。吴春原定任期同样至2026年6月20日,离任后同样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指出,二人已按公司要求完成工作交接,对公司事务无不同意见。张列列的离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二人离任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城投控股董事会对二人在履职期间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来自原作者,不代表天天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言攀_XN051
猜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