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客服帮助
首页 | 新闻 | 军事  359旅 | 影视  电影  电视剧  娱乐  天天故事 | 生活 | 儿童 | 中华5000年 | 天天轻博客
logo
搜索  
朝鲜在俄投放本土广告 称“金日成永活人们心中”
116.com.cn 发布时间: 04-21 09:42:13 来源: 海外网
    原标题:朝鲜在俄投放本土广告 称“金日成永活人们心中”

  海外网4月21日电 近期,朝鲜可谓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试射导弹事件以外,朝鲜不断探索新方法,向世界传达自己的主张。据俄媒称,目前,朝鲜似乎出现了另一种方式,那就是在俄罗斯投放本土广告。

   

                俄罗斯南部地区的媒体上也会定期刊发类似文章

  据俄媒称,不久前,《共青团真理报》新西伯利亚版网站上公布的一篇有关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文章引起了俄语互联网用户的关注。《共青团真理报》出版集团总经理说,某些朝鲜组织每年都会在国家节日前在该报网站相应版块上投放所谓本土广告。

  4月14日,金日成诞辰105周年前夕,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刊文对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大加赞扬,文章称其"燃烧着不仅仅是对朝鲜人民,也对全人类,不分民族、宗教和政治信仰的灼热的爱"。文章的结尾称,金日成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

  据《莫斯科时报》19日报道,同样的文章去年也出现在《共青团真理报》上,在文章末尾,写着"本文材料由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提供"。报道称,18日,《共青团真理报》又发了一篇疑似广告的文章--《以伟人命名的花》,文章称前印尼总理苏加诺曾将一种兰花命名为金日成。

  在2016年,《共青团真理报》哈巴罗夫斯克版和伊尔库茨克版也发布了关于金日成的文章,有时没有广告标注,有时候会带有"材料由朝鲜提供"的标注。俄罗斯南部地区的媒体上也会定期刊发类似文章,因为有不少朝鲜族工人在那里工作。

  同时,俄罗斯媒体频频发出对朝鲜"友好"的声音。

  在俄罗斯国有电视台"每周新闻"(Vesti Nedeli)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吉瑟尔沃夫(Dmitry Kiselyov)称朝鲜拥有"基于强权的特殊社会结构和强大的公共部门"。在随后播放的平壤画面中,连线记者对当地建筑和城市进行赞扬,称该国正处于"开放的新时代"。

  他在最近一期节目中,瑟尔沃夫将特朗普与金正恩作对比,称前者比后者更危险。"朝鲜核试验,但没有一个导弹击中了主权国家--不像美国",瑟尔沃夫认为,两者虽然都很危险,但金正恩是更可预测的。

  其实,早在苏联时代起,朝鲜就免费在俄罗斯发放《朝鲜》杂志,大量刊登宣传朝鲜人民劳动功绩及其领导人活动的文章。在莫斯科的朝鲜餐馆中,直到现在都能觅到这本杂志的踪影,虽然印数已经减少。

  随着互联网的出现,朝鲜开始把更多精力放在散布关于本国的正面信息上。在朝鲜方面的支持下,在俄罗斯已经出现当地主体的博客,翻译和发布朝鲜媒体的信息。而在2017年年初,朝鲜中央通讯社甚至启动了俄语版网站。(综编/庞晟)
                                                      责任编辑:付金丽 XN005

 共1页  1 
分享到: 更多
  精品推荐
  军情观察
  游戏推荐
龙机天空
龙机天空
残酷战场练CS
残酷战场练CS
  九州演播室

                世纪末之战(上)
世纪末之战(上)

                燃烧的血
燃烧的血

                中国消失的军兵种
中国消失的军兵种

                中国消失的军兵种
中国消失的军兵种
九州商城
公司介绍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律师声明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招聘信息 | 纠纷处理 | 执行主编:付金丽XN005
北京在线九州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北双桥甲2号三间房动漫孵化园二期26内1室
天天在线 116.com.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编号:0104053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京ICP证03106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客户服务热线:010-85871507  投诉举报:010-85871507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10】0488-057号        

免责声明:天天在线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请与内容提供商联系。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备:11010514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5142